王和同学发表论文被IEEE TCAS:I接收

时间:2018-06-05   浏览:630


论文研究了有向合作竞争网络条件下的多智能体系统有限时间控制问题。对于有向合作竞争网络,论文分析了图的一些性质,并在此基础上分别针对一阶和二阶多智能体系统设计了非线性有限时间控制器。对于一阶多智能体系统,将有限时间控制器进一步推广到固定时间控制器。对于二阶多智能体系统,给出了一种收敛时间的估计方法,而时间估计通常对于有向网络下的二阶多智能体系统是一个难点。该论文已于201859号被 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I接收。

  

H. Wang, W. Yu, G. Wen, G. Chen, Finite-time bipartite consensus for multi-agent systems on directed signed networks, 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I, doi: 10.1109/TCSI.2018.2838087, in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