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Sci 2018

当前位置:首页  CNetSci 2018  论坛主题论坛主题

论坛主题

第十四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CNetSci 2018)拟定于201854-6日在中国南京召开,4日报到注册。本次会议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网络科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和江苏省网络群体智能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将紧密围绕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及其相关领域的国际学术前沿展开深入地讨论与交流。本次论坛也是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网络科学与工程专委会落实中国科协和科技部关于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指示要求,组织的一项活动。会议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社交网络与隐私保护

2.互联网金融安全与区块链

3.网络中的传播问题和通讯问题

4.复杂网络的动态演化,斑图形成和数据检索

5.大数据分析与安全

6.物联网、车联网及其安全

7.移动互联网安全

8.网络空间安全

9.复杂网络建模、结构与功能

10.多智能体系统

11.复杂网络分析,同步和控制

12.生物网络和系统生物学

13.人类动力学

14.机器人网络

15.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网、智能电网理论与应用

16.下一代互联网与软件定义网络

17.网络科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及其应用

本次会议以邀请报告为主,分组报告为辅。请各位感兴趣参会做报告的老师、同学等把报告人、报告题目、报告摘要等信息发送到邮箱netsci2018@126.com截止时间为325415

注:如有问题请发送至电子邮箱101012232@seu.edu.cn(注:此邮箱不作为投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