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第五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
  • 会议注册

1,注册费收费标准

  

4月30日或之前

4月30日之后

现场注册

参会人员(非学生)

2000

2200

2200

参会人员(学生)

1500

1700

1700


2,汇款注册:

1)汇款注册的收款账户信息:

收款人名称:东南大学

账号:3200 1594 1380 5912 3456

开户行名称:建设银行南京四牌楼支行

行号:1053 0100 0361

2)汇款时请备注:会议名称(CSSC2021+姓名+单位+汇款金额

3)发票项目:会议费。注册后请填写下方参会注册表,并请将此表连同汇款凭证图片一起,发送至cssc2021@163.com

(4)大会的开票单位为:东南大学或南京新路文化教育研究中心

(5)转账注册的发票请于会议召开时在工作人员处领取纸质发票

(6)特别提醒:大会支持批量转账注册,有相关需要请联系会务组101012384@seu.edu.cn

参会注册表.xlsx


3,注册说明:

(1)如果一篇论文有多个作者,若每个作者都参会,需要分别注册。

(2)没有论文的参会者,也可注册。汇款注册后请将参会注册表连同汇款凭证图片一起,发送至cssc2021@163.com。

(3)论文作者提交论文摘要,收到录用通知后作者注册。不需要提交论文全文。大会开放作者投摘要终稿或更新摘要终稿;若作者未投摘要终稿,则以摘要初稿为准。

(4)如已转账并发送回执,请在系统(http://cms.amss.ac.cn)注册并上传凭证;如无法完成转账,请发送回执注明现场注册,并在系统(http://cms.amss.ac.cn)备注现场注册,否则您的论文无法被收录进程序册。


4,如有特殊原因(如受疫情影响等)不能参会,需要退款注册费,请填写下方表格,并发送至cssc2021@163.com。

退款申请表 .xlsx


5,欢迎扫描注册页面下方二维码加入会议官方群2群


6,会议程序册见下面附件

 

 

 

 

 

 

7,会议通知见下面的附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