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文武教授受聘为《中国科学:技术科学》编委

时间:2018-01-31   浏览:217

 鉴于在网络控制与优化研究领域的成果,近期我院虞文武教授受聘为《中国科学:技术科学》新一届编委(任期2018-2020年),这也是东南大学在该届编委会的唯一编委。

  《中国科学: 技术科学》是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自然科学类综合性学术刊物, 由《中国科学》杂志社出版,主要报道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工程热物理、水利、空间科学、航空航天、土木工程、核科学与技术、电工、建筑、工程力学等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具重要意义的创新性成果。中英文不对照发表,中文被EI和国内核心收录,英文SCI和EI收录,月刊杂志。

  目前《中国科学:技术科学》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有了较大的提升,英文版(Sci. China Tech. Sci.)的影响因子达到1.719,位于Q2区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