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文武教授受聘3个国际SCI期刊编委

时间:2019-03-11   浏览:976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虞文武教授因其在系统科学与控制领域的贡献入选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II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中国科学:信息科学)这三个SCI期刊的编委。本次入选,标志着东南大学在系统科学及控制理论方面的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界已具有广泛的影响。

入选编委的三个期刊均为系统与控制领域的顶级国际专业刊物,主要刊登系统控制、电路系统、以及信息科学方面的原创性成果。其中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JCR分区Q1TOP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5.131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II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均为JCR分区Q2区前列期刊,最新影响因子分别为2.45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