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主任曹进德教授当选2021年度国际工程技术协会 (IETI)杰出会士(Distinguished Fellow)

时间:2020-12-22   浏览:521

国际工程技术协会 (IETI)网站公布的最新消息(http://www.ieti.net/news/detail.aspx?ID=269),实验室主任曹进德教授当选2021年度国际工程技术协会 (IETI)杰出会士 (Distinguished Fellow)

国际工程技术协会(IETI)是一个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科学、工程和技术创新的非盈利组织,目前拥有6位诺奖得主、2位图灵奖得主、1 位沃尔夫奖得主、1 位菲尔兹奖得主、1位麦克阿瑟天才奖得主、2位约翰贝茨克拉克奖得主及100多位院士。IETI以工程应用、科学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通识教育为愿景,促进自然科学、工程科学、社会科学协调发展。2021年最新会士名单由之前的会士推荐、投票产生,这次一同当选的包括1位诺奖得主、1位沃尔夫奖得主、1位麦克阿瑟天才奖得主,共计42位学者。